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营业部成功发放全市首笔商户小额信用贷款

发布时间:2019-02-25
“申请三天就放款给我了,真心的为邮储银行这款产品和服务点赞,我店里急需资金周转进货,对于我这种没有抵押物的客户来说,邮储银行商户小额信用贷款解了我的燃眉之急......”,该笔贷款金额虽小,但是,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营业部贴心周到的服务以及该产品高效快捷的流程令客户张某连连称赞。2月21日,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营业部为辖内一个体工商户成功发放全市首笔商户小额信用贷款,贷款金额10万元。该笔贷款的成功落地标志着该市分行在零售小额信贷业务新产品的拓展上又迈出了关键一步,成为该市分行缓解民营企业,尤其是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的有力抓手。
据悉,邮储银行商户小额信用贷款业务是商户小额贷款的一种新产品,是指邮储银行向经营状况良好、信用状况优质的从事生产、加工、贸易、服务等活动的私营企业主、个体工商户等客户群体发放的用于满足其生产经营活动资金需求的、金额较小的纯信用小额经营性贷款。该产品不需要任何抵押和担保,单笔授信金额最高为30万元。
自2019年2月初该业务获得江西邮储银行批复开办以来,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营业部积极响应市分行将该产品作为信贷业务发展新的突破点的工作部署,积极走访优质老客户,及时了解客户融资需求。同时,及时组织信贷客户经理开展商户小额信用贷款业务宣贯和产品知识培训,确保信贷客户经理熟练掌握业务制度、产品要素以及业务操作要求等。该市分行营业部还要求信贷客户经理主动上门走访营销,及时了解客户资金需求,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切实提高申贷率,最终实现该市分行首笔商户小额信用贷款业务的快速落地。自挂牌成立以来,该市分行始终坚持“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服务‘三农’”的战略定位,积极践行普惠金融理念,把支持民营企业,尤其是小微企业发展摆在突出位置,将更多的信贷资源投向三农、小微等领域,陆续推出了多种小额信贷产品,从“保证”到“联保”,从“质押”到“抵押”,再到“纯信用”产品,大力开展产品创新和服务创新,不断贴近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的金融服务需求,为其提供综合性金融服务。(邱方明)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