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陕西安康分行开展“爱购新春”系列活动助力旺季营销

发布时间:2019-02-28
       为利用春节前后旺季营销时间助力商户收单交易额、信用卡消费额和带动e生活一键绑卡、互联网第三方一键绑卡数量的快速提升,提高工银信用卡、工银e支付品牌影响力,增强客户粘性,安康分行自1月28日起止2月20日,与辖内南方新世纪、民威工贸、喜盈门购物中心、小龙坎等涵盖商超、百货、餐饮、通讯、服饰、加油站等33家商户开展“爱购新春”随机立减促销活动。
       一、充分准备,做好活动部署。为抢抓旺季营销时间,分行主管行长安排督导本次活动,听取银行卡中心活动方案设计、工作进度安排。银行卡中心安排专人负责本次爱购新春活动方案的制定推广,采取提前预算费用控制、选取商户类型、安排员工分工沟通商户等,准确把握活动时间和活动节奏,确保活动按时顺利展开。
       二、上下配合,确保活动开展。结合支行上报的商户,筛选优质商户,根据确定参与商户收单交易额、单笔消费额等确定优惠活动满减形式,并设置参数。各活动商户管辖支行安排专人积极部署“爱购新春”活动的具体实施。
       三、加强宣传,提高活动影响力。为保证宣传效果,银行卡中心采用多种渠道,保证线上线下宣传全覆盖。实现上下联动配合,确保活动顺利开展。一是利用好网点的阵地宣传作用,摆放易拉宝、海报告知到店客户;二是在本地官方媒体微信公众号发布推送,并制作H5,要求全员积极转发朋友圈;三是在推送文章和H5文末添加转发点赞有礼活动,吸引客户积极转发;四是在商场入口、电梯口摆放KT板等宣传物料,并同合作商户做好LED滚动屏宣传、商户公众号文章推送工作。
 
来源:安康分行
作者:王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