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万载县支行:为打造宜春典范“金砖支行”凝心聚力奋勇前行

发布时间:2019-02-28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以及总行、省市分行工作会议精神,回顾并总结2018年各项工作,科学研判当前经济金融形势,研究部署2019年任务。2019年2月27日,邮储银行宜春万载县支行召开了2019年工作会议暨第二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参加此次会议有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纪委书记、副行长,法律合规部总经理,辖内县支行领导班子及职工代表。
        会上,纪委书记从“综合实力、产品创新、两项存款、内部管控”四方面肯定了万载县支行2018年的工作成绩,并希望万载县支行每位员工员工都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为万载县支行重返“十强县支行”贡献力量。面对充满新的希望与挑战的一年,纪委书记提出,万载县支行一要凝心聚力稳存款,全力以赴巩固传统优势;二要齐心协力干事业,赶超跨越当好品牌标兵;三要强基固本抓党建,共谋发展创建“特色文化”。这三点要求既符合实际,针对性又强,极大的鼓励了该支行士气。该支行以扎实推进党政廉风建设的态度,高质量发展的经营效益,科学有效的发展转型和牢固的风险防控水平做出特色,做优产业,为2018年全年工作递交了一份满意新答卷。
        2019年,该支行将坚持以“国有大行”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突显“大行作为,大行担当”,奋勇争先,勇创佳绩。以主攻优势产业打造业务发展亮点,以亮色发展拉动综合实力提升,紧盯“全省综合十强县”、“全省十优县”两大目标不动摇,实现物质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坚持“0、1、2、3”:向着0风险、0案件、个人总资产净增超过1个亿、“资产业务净增2个亿、公司存款日均3个亿的四项目标而不懈努力。
        2019年是邮行人追梦的一年,该支行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他们将迈着坚定的步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高效的工作态度,对准新的目标和任务,迎接新的困难与挑战,为助力新时代征程,谋求高质量发展,为助力打造万载“金砖支行”、为助力建设美丽万载而努力奔跑!(黄灿)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