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萍乡分行多举措拓展个人中间业务收入见成效

发布时间:2019-03-02
     今年以来,工行萍乡分行高度重视个人中间业务的发展,多措并加大营销力度,拼抢市场份额,积极调整中间业务收入结构,不断拓宽中间业务增收渠道,促进中间业务收入稳步增长。
 
    一、上下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市行高度重视并树立中间业务发展在整个业务发展战略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全行上下统一思想,把创收工作摆在首位。
 
    二、大力推动重点业务发展,拓宽中间业务领域。结合重点产品开展活动,如:公私联动、外出营销等。对贵金属、代理保险等收入较高的产品市行开展多次培训,使得客户经理熟练掌握了解保险、贵金属、基金、理财产品等多项中间业务产品的营销,提高营销水平和技能,为中间业务收入提高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三、做好基础工作,加快理财产品销售。个金部通过H5、微信工作群、邮件等多种方式发布每一期理财产品相关信息并制作在售产品信息表及时下发,确保每一名员工都能第一时间了解掌握。要求客户经理主动与中、高端客户进行联系,及时将新产品传递给客户,全力做好高端客户的稳定和拓展工作。
 
   四、大力发展私人银行业务,实现收入突破。市行做好存量客户维护,同时深度挖掘潜在私人银行客户,加快与私人银行客户签约进度,扩大私人银行专属理财产品销售,持续挖掘私人银行客户的融资需求和创收能力,努力实现中收业务新突破。
 
    五、强化绩效激励的导向作用,打造团结合作的队伍。加强新产品培训,提高产品计较标准,增强全行营销主动性和营销能力,进一步发挥员工人脉关系,形成了全员营销、团队推进的良好氛围,确保产品营销工作有目标、有重点、有成效,使得中间业务收入节节攀升。
 
 
来源:工行萍乡分行
作者:江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