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行陕西咸阳联盟三路支行持续做好反洗钱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04
    工行陕西咸阳联盟三路支行在反洗钱工作管理中,认真做好全员业务培训与社会宣传工作,使大家充分认识到国家的反洗钱法律法规臻以完善,各级监管越来越严,当前银行业反洗钱工作形势相当严峻,我们还要去做大量的反洗钱宣传学习和培训工作,进一步增强全员反洗钱意识和能力,倡导人民大众远离洗钱风险,共创和谐金融环境。

    该行教育员工:在业务过程中,防范洗钱犯罪,工行责任重大。该行要求全员:一是要认真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洗钱法》《金融机构反洗钱规定》《人民币大额及可疑支付交易报告管理办法》等法规制度严格执行客户身份识别制度和大额和可疑交易报告制度。二是结合业务实际开展反洗钱宣传突出营业网点宣传主阵地的作用,在营业大厅内设立反洗钱宣传点,为客户发放宣传资料、折页和洗钱犯罪的案例传单。并充分利用LED显示屏,多媒体电视等宣传手段,加强公众对反洗钱危害的认识。三是定期组织学习培训,通过总省行网讯反洗钱专栏,学习先进工作经验,认真总结工作,进一步加强反洗钱工作充分利用所学知识,规范业务操作流程,对各类政策制度及最新洗钱手法、渠道进行不定期学习,同时学习各类典型案例,以案说案、以案说法,提升全员反洗钱能力

来源:工行陕西咸阳联盟三路支行
作者:陈俊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