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十堰分行持续开展服务能力提升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5
   2018年,邮储银行十堰分行强力开展网点服务能力提升工作为,力争从厅堂形象、服务水平、硬件配置等方面为着力点,提升客户体验满意度,为旺季生产提供更有力的支撑。

  该行印发《营业场所和职工小家清洁整理方案》、《十堰市分行营业网点服务提升实施方案》和《关于开展营业网点规范管理二阶段活动的通知》等相关文件,并建立了机关部室每周到挂点支行现场帮扶的工作机制,部署了各阶段工作重点,细化了每个环节和每项基础管理的工作要求。同时对25个的网点宣传设施、用具、物料进行了统一设计和更新,对基础建设设施进行了全面维护或更换。

  近日,该行再次组织各县(市、区)支行业务部经理、服务管理人员,全市25个网点支行长、营业主管、专兼职大堂经理和大堂引导员进行了ITM管理操作和大堂服务规范培训。期间对ITM的运用操作、客户分流技巧、新增功能和故障排除;大堂人员的工作职责、投诉处理、服务礼仪、服务规范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指导。进一步提升网点智能设备运用能力和客户服务能力,为业务发展助力加油。
 
来源:
作者: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