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靖安县支行成功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 暨第二届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07
        砥砺奋进创佳绩,奋发有为勇担当。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以及总行、省市分行工作会议和靖安县“两会”精神,回顾总结2018年各项工作,全面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2月28日晚,邮储银行宜春靖安县支行第二届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据悉,宜春市分行副行长黄华伟、授信部赖毅总经理莅临指导了靖安县支行2019年工作会议。会议的第一项是市分行领导发言,发言首先鼓励肯定了靖安县支行2018年的各项工作,指出全行员工团结向上、拼搏实干、奋勇争先,基本上实现了稳中求进、稳中提质、稳中有为的发展目标。同时对2019年的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指出该支行要确保平安运营的“四无一确保”目标,在2019年做出特色,做出亮点,打造成为小而美的精品支行。此外会议还为该支行办公室、风险管理、运营管理、法律与合规、计划财务条线及新大街支行进行了颁奖,为该支行获奖员工颁发了荣誉证书。
        紧接着,该支行行长做工作报告。报告先是肯定了该支行2018年的各项工作,表示在“稳中求进”工作总原则的指导下,该支行不断攻坚克难、奋勇拼搏,较好的完成了各项任务。然后指出了该支行做的不足的方面,并对2019年各项工作做了规划和部署。该支行财务部主任对2018年工会及财务支出做了报告,全体员工对行政、工会及财务报告进行了举手表决,并全体通过表决。
        最后,该支行分管领导为此次职工代表大会做了会议总结并宣布大会闭幕,此次职工代表大会圆满成功。该支行表示,今后必将直面挑战,寻求发展机遇,突显“大行作为,大行担当”,奋勇争先,勇创佳绩。坚定不移地以客户为中心,加快推动战略转型,加强管理夯实基础,将改革创新转化为发展源动力,促进各项业务发展,为将靖安县支行建设成为小而美的精品支行而努力奋斗!(洪贤梅)
 
 
来源:中国新金融
作者:(洪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