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北京西路支行与时俱进,倾满腔热情 促发展新局面

发布时间:2019-03-07
2月26日,邮储银行南昌北京西路支行召开第六次工作会议暨职工代表会议,北京西路支行领导班子、二级支行长、职工代表近53人参加会议。
 会议中传达了国家政府方针政策、政府批示精神,及邮储省、市分行工作会议报告重要内容,邮储银行南昌北京西路支行在地方政府和邮储银行省、市分行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坚持全年发展战略,团结一致、勇于开拓,实现了各项业务的快速增长,各项经营管理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获得了一批表彰与荣誉。2018年,北京西路支行荣获2018年度全国邮政系统“模范职工小家”称号,北京西路支行党支部荣获江西省分行2017-2018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会议中通报表彰了北京西路支行荣获的优秀个人10余人,在2018年中荣获集体荣誉共9项、荣获个人荣誉共有18名同志。会议中勉励先进继续发扬光大、鼓励后进学习先锋争先创优。
 会议围绕以“奋发图强,聚同心同德铸新局面,与时俱进,倾满腔热情促大发展”为题作工作报告,全面展现了该支行在2018年工作成绩及2019年工作部署相关安排及经营目标,2018年中面对新形势,该支行群策群力、奋勇争先,在各项业务发展取得了较好的成绩,邮储银行北京西路支行坚持融入地方、服务地方,竭力于为地方人民提供优质、便捷、高效、普惠金融服务,截止2018年末,本支行信贷规模达 35亿、年贷款投放量29亿元、年新增贷款8亿元,已成为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城乡百姓的生力军。
展望2019年,蓄势待发,邮储银行南昌北京西路支行坚持党的领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充分发挥普惠金融优势,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坚持深化改革,不断为地方经济建设建设美丽南昌贡献力量!(涂颖)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