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上高县支行组织召开“三味俱全”的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3-12
    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会议在邮储银行宜春上高县支行二楼小会议室拉开了序幕,支部书记、支委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等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纯真十足的“党味”。会前,该支行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采用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的形式,重点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等重要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通过深化学习,准确把握党中央要求和党章规定。
    刚柔有度的“真味”。为奠定开好民主生活会坚实的思想基础,该行班子成员及党员领导干部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通过“面对面”、“心贴心”的交流,谈存在的差距不足,谈问题的具体表现,谈改进的努力方向。
    严肃带劲的“辣味”。会上,该支行党支部书记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对班子及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并就如何开展好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明确要求,随后,支委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依次从六个方面作对照检查,并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确保民主生活会既有严肃认真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
    会议最后,该支行表示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改进工作作风,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江萍)
 
来源:中国新金融
作者:(江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