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延边农商行延江支行借节日巧营销

发布时间:2019-03-13
      在岁末年初这个重要的档期里,延边农商行延江支行坚持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结合开门红期间节日特点,有针对性开展节点营销,通过节日活动传递感恩客户的拳拳之心,取得了良好效果。截至3月11日,各项存款39.76亿元,储蓄存款突破1.31亿元。
                          
      一是活动丰富满足多样需求。该行在元旦、春节、元宵节及3.8节节点客流高峰期期间,抓住厅堂流量客户及外行客户较多的特点,分别针对新开卡客户、优质存量客户、重点贵宾客户,开展了“团圆年,幸福存”年味好礼、大额存单“跨年狂欢”、“金彩女神节”贵宾客户回馈等活动,让不同区间客户拥有多种选择,把新客户引进门的同时留住老客户。
      二是节日主题打造专属权益。春节作为中国的传统四大节日之一,该行结合春节吃饺子的国人传统习俗,推出了“团圆年,幸福存”年味好礼主题活动。活动期间,该行新开卡客户只需存款3万元即可获得绞肉机一台,更有春联福字大礼包等海量奖品,让客户充分感受到浓浓气息的节日气息。“跨年狂欢”活动是根据延边人喜欢吃烤肉和火锅的地域习俗,为答谢购买大额存单的优质客户,赠送的煎烤涮一体锅,通过礼物的实用性让客户感受到该行的体贴周到。“金彩女神节”贵宾客户回馈活动,则针对贵宾客户为其提供春季养生礼品。节日奖品配置突出实用性,从生活层面满足客户需求。
      三是实时分享营造团圆氛围。该行结合当下流行元素,设计宣传海、拍摄抖音短视频,转发到客户群、各类社团群及朋友圈加大宣传力度。为了让更多的客户了解及参与活动,额外增加了分享邀请环节,客户可通过转发朋友圈及微信邀请自己的家人、好友共同参与,与其同时获得活动奖品,通过老带新的方式,增加了活动参与度,扩大了知名度。
下一阶段,该行将陆续推出更多节日性主题活动,通过节日营销活动不断完善和升级,将节日、活动、主题银行融为一体,为客户带来“金融+生活”的完美体验。
 
来源:中国新金融
作者:臧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