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铜鼓县支行“云闪付”业务增幅跑出加速度

发布时间:2018-12-24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发展,支付方式可谓日新月异,其中云闪付作为一款快捷、安全的支付方式,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为有效推广邮行“云闪付”业务发展,提升邮储银行移动支付的便民、惠民、利民水平,邮储银行宜春铜鼓县支行多措并举助推“云闪付”业务发展驶入“快车道”,截至12月21日,该支行共推广“云闪付”440户,列全市邮储银行第一位,业务增幅跑出了加速度。
        全员培训,熟练操作百分百。“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为迅速有效推广“云闪付”此项新业务,该支行第一时间组织了全员培训,通过组织全员现场下载“云闪付”APP,亲自体验“一元换购” 整个流程,做到百分百的员工能够熟练操作,为更好服务客户,为客户带来流畅体验做足准备。
        营销突破,客户邀约百分百。该支行通过客户管理系统筛选出已下载手机银行的客户,并根据年龄层次进行分组,进行微信或电话邀约客户。同时派出营销小分队走访代发工资企业或在乡镇摆摊设点,进行云闪付业务宣传,力争做到客户知晓百分百。
        活动吸引,客户中奖百分百。为有效推广“云闪付”业务,该支行以“云闪付一元换购”优惠活动为抓手,新用户注册不仅能体验到更加安全、快捷的支付方式,同时更能百分百领取新手红包以及“一元换购”小礼品,多样的惊喜及体验为迅速推广作出极大贡献。(沈康、宋健)
 
来源:中国新金融
作者:(沈康、宋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