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营口分行巡察组巡察开发区支行情况反馈会

发布时间:2019-03-14
 按照巡察反馈工作要求,1月14日,开发区支行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营口分行巡察组巡察开发区支行情况反馈会,市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纪委书记徐健同志、巡察组组长朱龙泉同志、支行班子成员、网点负责人、部门正副经理参加会议。
    会上,朱龙泉组长宣读《巡视反馈意见》,传达市行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指示精神,指出了开发区支行在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支行党委书记行长李书忱同志做表态发言,一是提高认识,正确对待,充分认识上级行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全部接受巡察组对我行各项工作的巡察评价和巡察结果,落实整改,逐一解决。三是按照巡察组提出的工作建议,以此次巡察反馈意见为契机,严格履行各项职责,扎扎实实抓好整改,团结带领全行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提升员工收入和员工幸福指数,推动全行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