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新干分行掀起学习强国平台使用热潮

发布时间:2019-03-17
邮储银行新干分行掀起学习强国平台使用热潮
 
     邮储银行新干分行近日在该行深刻推广中宣部建设的“学习强国平台”,各部门员工迅速完成注册,实现全员覆盖。

   为实现全员教育全覆盖,邮储银行新干支行高度重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工作,指定专职管理员负责学习强国平台在该分行的推广,组织党员积极下载注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APP。各党员深刻认识“学习强国”平台的重要意义,迅速完成注册,实现了党员全覆盖,使用率达到100%,掀起了平台学习应用热潮。“学习强国”APP有“学习”“视频学习”两大板块38个频道,聚合了大量可免费阅读的期刊、古籍、公开课、歌曲、戏曲、电影、图书等资料,学习资源权威、准确、丰富、生动。新干支行员工每日利用该平台进行阅读、学习,并在平台上发表时事感言,每日积累学习积分30分以上,实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以致用。

   新干支行党委书记陈志军表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满足了大家多样化、个性化、便捷化学习的需求,有利于党员干部能够随时随地进行学习,了解党的大政方针,了解全国重要新闻热点,同时能够加强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极大地提升了我行党员干部和员工的政治理论理论素养和文明素养,巩固党建的根基工作,提升了党建发挥引领业务发展的作用。(郑中韬)

 
来源:新干邮储银行
作者:郑中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