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宜丰县支行发放小企业增信贷践行普惠金融立行宗旨

发布时间:2019-03-19
      2019年3月12日,邮储银行宜丰县支行成功发放了该支行首笔小企业增信贷,据了解,小企业增信贷是指对该行存量小企业抵押贷款优质客户主动增加授信额度的一种惠企贷款品种,该贷种的出台,真正解决了小企业抵押物已用完,而周转资金不足的难题,是一款切实解决企业融资难题的信贷产品。
      据悉,该笔增信贷的受益企业是当地的一家人造板公司,也是该支行服务了多年的老客户,在给企业授信了450万元抵押贷款的基础上,该支行引进了省融资担保公司为其担保,为其增加了130万元的授信,企业只需要支付贷款利息及极少的担保费,综合月利率不超过6%,成功的解决了旺季到来企业急需资金采购原材料扩大生产的融资难题,赢得了企业的高度认可,企业负责人李总表示:“邮储银行的服务真是太好了,一直扶持着我们企业,我们也一定会好好经营,让邮储银行放心”。
      该支行自2008年成立以来,始终以服务小微、服务三农,践行普惠金融为立行宗旨,累计投放贷款超26亿元,2018年共放款超1900笔,金额超6亿元,信贷投放增速在全县同业间位居前列,有力地解决了农户、商户、企业主等融资难题,为地方经济建设贡献出了应有的力量,荣获2018年度全县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先进单位称号。(陈琳)
 
 
 
来源:中国新金融
作者:(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