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新干南大道支行积极开展安全演练

发布时间:2019-03-20
       为了做好网点安全防范工作,切实提高网点的安全防范水平,增强网点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员工紧急突发事件的应变和处置能力,近日,邮储银行新干南大道支行开展安全应急预案演练活动。 安全应急预案演练正式开始前,新干南大道支行支行长对演练反复进行了解析和强调,确保演练既紧张有序,又扎实而严谨。
       演练开始,当一名持枪歹徒劫持作为人质实施抢劫的事件发生后,不同的工作人员各司其职,井然有序。大堂经理及时有效疏散大厅客户,办理业务的柜员转移歹徒的视线并按下无声报警器,网点负责人抓住时机打电话报警,保安机智的和歹徒进行周旋并将歹徒最终制服。整个演练过程很紧凑,参加演练的员工沉着冷静,取得预期的成效。
      演练结束后,南大道支行支行长对本次演练进行总结,指出演练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以及需要注意的事项,要求员工从人防、物防、技防等方面加强安全防卫工作。 通过此次的防抢劫应急演练,有助于提升员工的安全防范能力,为更好的保护金融财产安全,营造优质的金融服务环境打下良好的基础。
来源:
作者: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