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明确目标积极拓展市场开展银行卡业务营销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4
       为进一步提升银行卡业务发展的市场竞争力,积极抢占市场份额,工商银行鹰潭分行精心组织、多路出击,加强营销服务,多渠道,全方位向客户宣传工行的网络,网点优势,积极营销该行各类信用卡相关产品,为2019年银行卡营销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一、主动营销。该行利用一季度重大节日多的特点,将银行卡营销计划落实到每一位员工。让员工利用节日走亲访友的机会,积极向目标客户推介工行的银行卡产品。由于有的放矢,任务明确,促进了卡营销。
      二、柜台营销。该行通过张贴宣传海报,摆放宣传折页,悬挂宣传横幅,大张旗鼓向客户宣传银行卡的便利,大力营造银行卡业务氛围。网点柜员,大堂经理对上门客户主动做好牡丹卡的宣传营销,提高客户对工行卡产品的认知度,加深了客户用卡,办卡意识,增强了卡营销。
       三、后续营销。该行银行卡营销人员负责所营销银行卡的跟踪后续服务工作,帮助持卡人解决卡使用中遇到的问题,引导持卡人正确使用银行卡。同时,通过向持卡人推介工行组织的用卡消费有奖活动,调动客户用卡积极性,提升了工行卡客户忠诚度,完善了卡营销。
       四、联动营销。“全行一盘棋,上下一根线。”对优质客户,机构客户,由该行前台部门牵头,与营业网点开展联动营销。银行卡部负责为前台部门提供业务支持,做好业务咨询。在营销过程中,以牡丹卡为突破口,采取1+1+1的办法,实行捆绑式营销,从而延展了借记卡功能,个人网银,短信通,电话银行,转帐电话,基金等业务同步增长,放大了营销效果,扩大了卡营销。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