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奉新县支行:邮爱出发,我们在一起

发布时间:2019-03-24
    3月20日,是邮储银行一年一度的“邮爱公益日”,邮储银行奉新县支行积极响应总行及省、市分行号召,组织开展“邮爱公益”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该支行机关全体人员身着行服,统一佩戴“邮爱公益”Logo胸贴,举行了“邮爱公益健步走”活动启动仪式,以此来传播公益理念,传递人文关怀。为让此次公益宣传活动取得效果,该支行充分发挥网点宣传“主阵地”作用,通过统一张贴“邮爱公益”宣传海报,摆放“邮爱公益”宣传折页及展架,LED滚动播放“关注邮爱公益,让渴望学习的贫困高中生实现梦想”等宣传标语,向客户宣传讲解“邮爱公益”项目,发动客户共同参与到爱心事业当中。
    活动过程中,该支行积极邀请社会公众进行募捐,使用微信运动平台手机进行计步,满1万步后在腾讯公益和中国扶贫基金会共同开展的"益行家"爱心捐步活动中进行爱心捐步。同时,该支行还通过微信朋友圈等平台传播腾讯公益“一起捐”公益项目,号召员工朋友主动捐赠,助力贫困地区的孩子完成学业,走出大山,共同传递邮爱之心。
    “邮爱公益”活动是一种精神的传递,传播爱心是“邮爱公益人”的义务与责任,该支行将继续传承“邮爱之心”,用实际行动参与到公益事业中去,让更多渴望学习的贫困学子实现梦想,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感受到邮储银行的关爱。(李思琦)
 
来源:中国新金融
作者:(李思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