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渭南蒲城支行举办首届客户经理培训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3-28
      网点客户经理队伍的建设,最根本目的是为更好的服务于客户,工行渭南蒲城支行近几年来在客户维护上精耕细作,精细、精准化管理,客户经理队伍发挥了很大作用,在做好基本的客户维护服务的同时,关注客户在支行资产的安全及多元化资产配置,为稳定客户、客户资产做出了贡献,为了提高整体客户经理的战斗力,全面夯实客户管理基础,该行在19日下午举办了首届客户经理培训交流会。
      该行领导班子参加了这次培训交流会,支行行长在交流会上代表支行领导班子向优秀的客户经理代表献上了鲜花。在培训开展之前支行行长为客户经理提出了五点工作要求,要在搭建支行客户经理队伍的基础上,从严要求客户经理树立岗位服务意识正确认识自身的岗位价值,明确自身职责做好员工的表率;履职尽责树立担当意识,持续做好业务学习,提升综合业务能力以及个人素质;规范从业,严格要求客户经理做好自律及规范,要求网点负责人做好日常管理监督;对客户经理队伍进行动态化管理;要求客户经理要珍惜职业生命,以此次培训交流为契机,在该行三个网点打造一支优秀的客户经理队伍。
 
来源:工行渭南分行
作者:景晓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