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营口开发区支行掌上银行产品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1-02
营口开发区农行不断加强营销力度,截止2018年10月15日,开发区支行掌上银行净增XX户,计划完成率XX%,全市排名第一。
    制定计划抢抓先机。支行召开网点负责人任务计划指标工作会议,落实任务指标,制定重点指标营销方案,支行把掌银指标纳入支行每日重点督导指标之一,对网点主任实行日考核,周排名,对连续四周重点指标营销分值排名末位的网点负责人免职,同时要求各网点每日晨会通报重点指标任务完成情况,分享每日工作中成功营销案例,分析失败案例原因,不断总结经验。厅内营销与网上宣传相结合。在厅内合理布局,张贴宣传物料进行视觉营销,把掌银营销静态码放在大厅显著位置,动员全体员工利用微信客户端进行宣传掌上银行代缴费等功能,让客户充分体验使用农行掌银在日常生活中的便利。对来行客户和现有客户进行地毯式宣传营销。对来行办理储蓄卡的客户、修改信息资料的客户、挂失卡和密码的客户,进行掌上银行和微信银行的宣传与营销,对信用卡激活客户100%进行掌银端激活,并统一关注农行微信银行。四是注重对优质客户的维护、筛选,各网点由专人定期进行电话回访,了解客户使用过程中的感受,如客户存在实际困难,及时帮助解决,主动为客户提供业务咨询服务。
    下一阶段,营口开发区支行将进一步深挖客户资源,提升营销实力,做好农行品牌宣传。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