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推动柜面规范化建设

发布时间:2018-12-18

                           
    为进一步夯实运行管理基础,提高业务核算质量,有效降低业务运营操作风险,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持续推动柜面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一、成立运行服务竞赛活动领导组,组长由一把手亲自担任,副组长由分管运管专业的副行长担任,成员由综合部、业务部、营业部经理组成,负责竞赛活动的组织和考评等日常工作。
二、鼓舞全体员工学知识、练技能、强素质的积极性,掀起服务竞赛活动热潮,全面提高全体员工综合业务技能水平,提高客户服务能力,为核心竞争力提升提供有力保障。
三、竞赛范围包括凭证审核录入、汉字录入、手工点钞、机器点钞、知识竞答、专业指标考核等
四、以竞赛活动为契机,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业务学习培训,并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开展运行管理专业知识竟答和微机录入、凭证审核录入、汉字录入、点钞等项目的技能竞赛,引导业务人员全面学习并熟练掌握运行管理专业的各项规章制度和操作流程,在支行掀起学习业务制度、统一操作标准的活动热潮。
 
 
 
 
来源:
作者:杨景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