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山西侯马支行四项措施个人账户管理收入快速增长

发布时间:2018-12-21
        今年以来,工行山西侯马支行牢固树立“账户是一切业务发展的基础”理念,着力抓好基础客户市场、理财产品营销和良好的优质服务,极大地促进了个人账户管理收入快速增长。 
         一是高度重视客户增长。该行要求全行员工必须充分认识市场竞争就是客户竞争,有了客户,也就有了账户,这是一切业务发展之基,把压力传导到每个员工,做到压力共担,形成整体联动营销的合力。 
         二是写好稳户拓户文章。深入开展全面优质客户营销维护活动,实行优质客户分层次维护,定期组织“理财沙龙活动”、“产品推介会”,以网上银行为平台,以代发工资业务、个人结算业务为切入点,扩大个人客户规模。 
         三是抓活产品深化营销。要求员工知悉个金产品的特性,掌握适用对象,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切入点,为客户设计理财方案,努力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金融增值服务,力争实现“以点带面、点面结合”的良好市场营销。 
         四是合规经营有费必收。坚定不移地发展个人中间业务,让员工及时掌握收费项目和收费标准,以精耕细作为着力点,努力做到“有费必收、应收尽收”,并耐心做好宣传解释工作,赢得客户的理解和支持,实现足额收取。
 
来源:工行山西侯马支行
作者:卢文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