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春节慰问话发展,岁寒情深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9-02-12
——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吴小刚书记赴铜鼓县开展慰问调研工作
        春节将至,惦念满怀。带着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党委的深切关怀,2月1日,该市分行党委书记吴小刚一行不辞劳累,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来到邮储银行铜鼓县支行开展“送温暖”慰问及调研走访。吴书记一行首先来到定江东路支行网点,亲切看望了正全身心投入在旺季业务中的一线网点员工,为大家送去新年祝福与慰问,并鼓励大家要继续保持“只争朝夕、全力跨越”的豪迈干劲,让基层员工备受鼓舞。随后,吴书记一行参观了已立项的铜鼓县支行新营运大楼,实地考察了新营运楼的设计进度、地理位置、周边布局等情况,提出要加快进度,争取早日投入使用。
        参观完后,吴书记一行紧接着来到该支行办公楼,代表市分行党委亲切慰问了本次荣获“劳动模范”殊荣的铜鼓县支行廖雪红副行长,表达了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祝福。之后与铜鼓支行全体管理人员进行了座谈,会上,吴书记听取了该支行负责人做的工作汇报,高度赞赏了该支行“小”而“精”的特点,充分肯定了该支行在旺季营销期间“捷报频传,多点开花”的发展成果。同时也对该支行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找准定位,打造“精品银行”;二是加快转型,打造“功能银行”;三是加强学习,打造“学习银行”;四是强化管理,打造“合规银行”。
        座谈结束后,吴书记还会见了铜鼓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为民,对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与关心表达了感谢,黄为民县长也充分肯定了邮储银行为铜鼓县经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
        午饭过后,吴书记一行就立马赶赴由宜春市分行定点帮扶的深度贫困村——铜鼓县港口乡港口村,看望驻村第一书记朱志荣同志,并开展扶贫工作调研。调研会见了港口村书记王四海、港口村村长万野森。在会见中,王四海书记与第一书记朱志荣分别向吴书记详细介绍了目前关于深度贫困村港口村的扶贫攻坚进展情况与产业扶贫发展规划。吴书记向港口村对第一书记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金融扶贫与产业扶贫工作交换了意见建议。
        会谈结束后,吴书记一行在港口村村长与第一书记的陪同下,参观查看了港口乡光伏发电扶贫项目,并马不停蹄走访看望了挂点帮扶的部分贫困户,与贫困群众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了他们近期生产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去了春节慰问物资。(宋健)
 
 
来源:中国新金融
作者:(宋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