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发行常州市分行开展深学活动 为适应农发行信贷业务转型期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履职人才素质提升之需,确保信贷基础更牢、业务发展质量更高、风险管控能力更强,农发行江苏省常州市分行集中

发布时间:2019-04-15
农发行常州市分行开展深学活动
  
  
    为适应农发行信贷业务转型期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履职人才素质提升之需,确保信贷基础更牢、业务发展质量更高、风险管控能力更强,农发行江苏省常州市分行集中4、5两个月在全辖信贷条线中开展深学活动,深入学习总行和省行下发的文件制度和信贷违规典型案例。深学活动采用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形式,采取制度解读和案例讨论等方式,让全体信贷人员精准把握文件制度执行标准,在全辖营造积极向上、勇于担当、尽职免责、违规问责的良好信贷文化氛围。为增强深学活动效果,该行还通过举办信贷大讲堂和组织考试等途径,切实提升信贷队伍专业素质。(农发行常州市分行陈洪、李海燕)
 
 通邮:江苏省常州市农业发展银行
邮编:213003
 
 
 
来源:农发行常州市分行
作者:陈洪、李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