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长沙铁银支行采用分层分群维护客户

发布时间:2019-04-15
       建行长沙铁银支行对不同的客户维护采用分层分群维护,不同类型的客户采用不同的维护方法。收到很好的效果。
       针对小微企业客户一般存在集群效应,同一行业的小微企业往往聚集在同一街道、园区、大市场,这类同行业的小微企业往往存在相同的需求,进行批量维护。在维护好一个客户的同时很可能带来口碑效应,吸引同类客户选择建行。然后,针对小微客户首先要站在客户角度考虑客户的需求。比如客户的需求是临时资金周转,我行就有对应的普惠金融产品,小微快贷、云税贷、薪金云贷、云电贷等等。如果客户申请小微贷款没有额度,就可以考虑推荐试一试分期通等个人信贷产品,同理来咨询分期通的小微企业主也可以由个人客户经理推荐办理小微企业的普惠金融产品,总之能够运用建行产品解决客户的资金周转需求就能够让客户满意,让客户感受到我们的服务维护的全面。
 
来源:湖南建行
作者: 何坚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