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朝阳北塔支行组织开展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19-04-25
为确保全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进一步促进党风、行风建设, 农行朝阳北塔支行对支行副行长,部门、网点负责人及重要岗位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洁谈话。
     要切实强化学习意识,提高政治修养,增强抵御能力。要深刻学习、领会、贯彻好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学习新《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制度规定,立足岗位,学思践悟,使思想政治素质和修养再上一个新台阶。要切实强化政治意识,带头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的新部署新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提高政治站位,找准工作努力的方向,并落实到本职岗位和具体行动上。要严格按照党内设定的程序和规定办事,按照领导班子内部的议事和决策机制办事,不越轨、不越位、不搞自由主义,自觉维护班子团结和威信。要切实强化制度建设,强化纪律约束。从抓最基本的劳动纪律、工作纪律、会议纪律入手,狠抓纪律约束,要敢抓敢管,使各项纪律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
来源:农行朝阳北塔支行
作者:李庚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