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高碑店支行四措并举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发布时间:2019-05-15
       5月份以来,工行保定高碑店认真贯彻落实从严治党和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重点任务,以查促改,以案为鉴,深入推进整治工作。 
       一是提高重视程度,压实主体责任。从维护工行事业发展的角度出发,要求管理人员要经常性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做老好人,无论什么事、什么人只要违反了规章制度,一律严肃处理,严肃追责和问责。 
       二是以案为鉴,加强警示。深入学习《纪检监察工作提示》专刊,要求全行员工对照自查、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加强警示教育,释放执纪越往后越严的信号。督促员工加强理论知识学习,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做到知行合一、学用结合,持续发扬求真务的工作作风,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三是开展问题筛查。对照五个方面20项具体问题,进一步加强问题线索深入筛查,找准摸透,建立台账。同时对照问题清单,通过谈心谈话等方式,制定整改方案,逐条明确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 
       四是整改报送。对照问题清单明确责任,按时间节点报送进度并认真总结开展情况,落实两个责任,通过活动促进业务发展提质增效。                
来源:工行保定高碑店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