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阜新分行个人贷款加速推进

发布时间:2019-03-06
       年初以来,农行阜新分行对个人贷款提前谋划,提前储备,在注重合规、严控风险的基础上,不断加大个人贷款投放力度,截至2月末,辖内2家支行提前完成春天行动计划,实现了个贷业务快速健康发展。
       一、高度重视,部署到位。  “春天行动”综合营销活动开展以来,将个贷业务作为重要指标,进行全面部署。在“春天行动”启动会议上,强调个人贷款业务的重要性及“个贷+”的发展战略,要求全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力以赴完成春天行动计划指标。在制定考核方案时,将个人贷款作为重要指标,提高计价标准,充分调动营销积极性。同时,强化“报酬凭贡献,早劳早得、早劳多得”的拼抢意识,营造氛围。
      二、精准定位,宣传到位。各支行根据本地区居民消费特点,以个人住房贷款为重点进行拓展,通过市场调查、走访客户等方式,积极向客户宣传和推介农行个贷产品,有效拓宽个贷市场的广度和深度。同时,积极探索网捷贷等线上产品拓展渠道,瞄准个人住房贷款存量客户、个体经营者、公务员等抵押品价值较高、收入高、还款记录好并有新增融资需求的客户进行线上产品营销推介,既满足客户新增贷款的需求,又促进个贷业务发展,有效扩大个人贷款营销渠道,提高营销成功率。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