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支行党委注重员工家庭文明建设

发布时间:2019-05-21

连山支行党委注重员工家庭文明建设,使员工们的家庭成员成为员工在工作中的贤内助、好帮手、连山支行发展的好参谋。

他们在党委中心组学习时,着重对《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二卷中的《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进行了理解,充分认识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家庭和睦则社会安定,家庭幸福则社会祥和,家庭文明则社会文明,家庭的前途命运同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相连,千家万户都好,国家才能好,民族才能好。其次是每年定期对员工进行家访,了解员工家庭实际情况,带给员工人文关怀,增强了员工的自豪感和幸福感。第三是购置了一批家教、家风方面的图书,积极传播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递尊老爱幼、男女平等、夫妻和睦、勤俭持家、邻里团结的观念,倡导忠诚、责任、亲情、学习、公益的理念,推动人们在为家庭谋幸福、为他人送温暖、为社会作贡献的过程中提高精神境界、培育文明风尚。第四是满腔热情关心和帮助生活困难的家庭,帮助他们排忧解难。

来源:
作者:李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