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行咸阳长虹路支行观看总行第60期晨会直通车

发布时间:2019-05-24
    工行咸阳长虹路支行日前组织全体员工观看总行第60期晨会直通车,观看结尾全员完成扫码评价工作,引导青年员工传承发扬五四精神,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展现青年文明号集体在追梦路上的青春风采,运用好服务管理“基本法”、“工小智”、私人银行等产品,确保晨会内容有效落实。
   一、“青年文明号”我先行。支行被评为省行2016年“青年文明号”称号,支行行长在组建青年员工的队伍中下大功夫,以多行动、强主动的工作态度融入到日常的实际工作中,青年员工工作热情推动了支行整体向上的工作态势,与日俱增的热情确保支行整体的建康、向上发展。
    二、感恩工行,大家是一家。工行是“大家”,支行为单元,员工是成员,工行的文化深厚,始终影响着所有人,不论你什么时候有困难、需要帮助,其他人都会主动的去帮助你解决问题,大家和乐融融在这个集体下工作,愉快的过好每一天。
   三、智能化、个性化、精准化。在飞速发展的今天,支行的整体硬实力增强很多,客户群体不断增加,在所有客户的服务中,支行始终坚持做好每位客户的用心服务,根据客户的个性、特点制定相应的精准服务,客户满意度、认可度不断增加。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