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行陕西咸阳联盟三路支行认真部署地方政府债券销售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7
    工行陕西咸阳联盟三路支行按照咸阳分行的相关通知要求,3月27日下午,就代理发行2019年首期地方政府债券工作再次进行预约确认,并检查3月28日的正式销售准备工作是否就绪。提前做好准备工作,以期在3月28日这天,按时对外发售,圆满完成发售任务。
    该行代理发行此次地方债债券,是支持地方实体经济发展的有力体现,也是提升我行行业口碑的社会展现。该行在销售期间,安排调配好大堂客服经理和临柜人员,届时能够详细解答客户相关咨询及疑问,提前做好行内工作协调,确保代理地方债产品销售顺利进行。
    本次地方债债券具有品种全、价格优、线上线下服务渠道广、可连续交易等优势。为了扩大宣传影响力,一是在LED显示屏上滚动播放发行地方政府债券的宣传语等信息,在宣传业务的同时,扩大社会知名度。二是安排人员提前到分行领取折页、海报等宣传资料,摆放在网点大厅进行宣传。三是进行业务转培训,分行召开营销工作会议后,该行利用晨会、夕会等形式对全员进行转培训,要求全网点所有员工认真学习本次地方政府债券的有关知识,保证每位员工都能够知悉该产品的相关卖点及优势,以利于宣传和销售。
 
来源:工行陕西咸阳联盟三路支行
作者:陈俊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