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渭南分行韩城龙门支行积极开展服务面貌整治活动提升客户满意度

发布时间:2019-07-06
      为进一步提升网点服务效率和客户满意度,工行渭南韩城龙门支行结合网点实际情况,扎实开展服务面貌整治工作,通过一系列服务改进提升活动,不断提升网点对外服务水平和客户满意度,促进网点各项业务健康快速发展。
      一是加强服务礼仪培训,营造良好服务氛围。该行负责人每日利用晨会开展服务礼仪培训,要求每位员工坚持服务礼仪、规范服务用语,切实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对于到店客户,大堂经理要切实负起责任,及时接待处理客户诉求。对于特殊客户,根据规定尽最大限度满足客户需求,必要时提供上门服务,形成人人重服务、在服务中不断总结分享经验,取长补短,营造良好地服务氛围,进一步提升网点服务形象。
      二是靓化网点环境,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每日班前通过打扫网点卫生,督促每位员工整理好仪容仪表和窗口物品,将网点大堂及柜员操作区柜面物品、各类业务服务标识等摆放整齐到位,做好营业前充分准备工作。通过一系列举措进一步加强网点服务环境管理,为到店客户营造整齐划一的服务氛围,展示网点服务面貌的同时不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三是加强服务质量考核力度,开展服务专题分析会。根据分行非现场检查通报结合网点自查情况,制定服务考核标准及管理办法,将服务考核与员工绩效工资挂钩,实行奖优罚劣,进一步调动员工主动服务客户的积极性,营造良好服务氛围。
      四是优化劳动组合,提升对外服务水平。根据网点客户业务办理情况加强客服经理及大厅人员调配,加强岗位轮换,确保每位员工熟悉业务,及时服务客户。在换班空挡及时协调内外秩序,确保服务人员到位,对于特殊客户要特事特办,大堂经理要及时报告当班负责人,确保无缝对接服务无死角。由网点负责人督导日常服务工作,现场管理及大堂要及时协调业务资源,确保客户服务质量。通过服务面貌整治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主动服务意识,规范了服务行为,从而使网点的对外服务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促进网点各项业务稳健发展。
来源:工行渭南分行
作者:高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