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分行走访对接雄安分行

发布时间:2019-01-22
       1月18日,工行保定分行到工行雄安分行走访对接,就服务支持雄安建设座谈交流。
       首先,工行雄安分行对保定分行在各项工作推动中给予的大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真诚的感谢,对该行服务雄安新区建设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简要介绍了雄安新区建设当前及未来的发展规划,以及雄安分行经营发展状况,希望保定分行紧紧抓住雄安新区发展机遇和建设窗口期,加大重大项目的辅助对接,加强金融服务支持,为雄安新区经济建设作出更大、更多的贡献。
       然后,保定分行简要汇报一年来的经营发展情况,回顾了自国家发布雄安新区成立以来该行与雄安分行相濡以沫、聚力同心服务雄安建设的发展历程,并表示雄安新区成立是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历史性战略选择,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该行全力以赴支持服务雄安建设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将一如既往地保持最高政治站位,围绕绿色智慧新城、优美生态环境、高端高新产业、优质公共服务等建设重点,全面抓好金融服务支持。一是做好项目对接,主动对接进驻优质企业及辐射保定区域产业项目,创新产品和方式,最大限度争取优惠政策,加大融资投放力度;二是加强信息对接,在雄安分行更加宽阔的信息平台上,及时敏锐地捕捉信息,与雄安分行共同合作推进地方经济建设;三是加大科技互动,伴随着众多研发基地进驻雄安机会,主动做好外围生产基地对接,双方就技术力量、项目建设、信息沟通、科技互助等方面紧密合作,提升金融服务支持水平,助力雄安新区建设全面快速发展。
       期间,该行与雄安分行具体业务发展、支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度沟通和交流,相互探讨、相互学习,为双方共同推动经营发展建立了良好合作基础。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