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行咸阳分行喜获年度工银安盛保险私银业务推动奖

发布时间:2019-03-17
    工行咸阳分行积极以保险业务打造私人银行业务发展新抓手,找准着力点,深耕高净值客户专属保险业务市场,取得较好成效,日前荣获省分行及工银安盛省公司联合颁发的2018年度代理工银安盛保险业务私银业务推动奖。
    一、提高服务技能。在提高员工营销技巧上做足功课,专门邀请安盛保险公司人员对重点支行客户经理进行业务产品培训,通过讲产品特点、卖点、与客户结合点,使客户经理找准目标找准点,结合事情做营销,有效提升营销成功率。
   二、进行客户梳理。首批专属保险产品采用白名单客群销售方式,私行团队将目标客户名单客户下发至各支行,指导支行客户经理针对客户特点实施不同的营销策略,加大营销力度,从客户传承等实际需求出发,做好“一对一”保险方案的设计,构建合理的客户资产配置。
   三、赢得客户认可。对于有配置意向的客户,财富顾问陪同客户经理上门营销,制作产品计划书,以专业的服务争取客户的认可。客户营销完成后,迅速指导客户进入购买流程,与省分行沟通及时解决客户遇到的各种技术性问题,确保第一时间完成产品配置。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