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衡水分行召开警示教育大会筑牢思想防线

发布时间:2019-08-0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级行全面从严治党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增强全员大局观念,7月23日,工行衡水分行召开关于集中整治违规吃喝问题的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该行负责人首先通报了沧州市运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郭庆刚等人违规吃喝问题、吴桥县何庄乡政府原副乡长赵霞等人违规吃喝问题、任丘市市场监管局食品药品安全监察大队小餐饮登记服务中心负责人白金馥等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问题。
      该行负责人指出,作风问题具有顽固性和反复性,抓一抓有好转,松一松就容易反弹,解决起来必须持续用力,锲而不舍。违规吃喝问题屡有发生,禁而未绝,再次表明作风建设没有休止符,永远在路上。管住违规吃喝的嘴,是攻坚战也是持久战,上述案例绝非“小题大做”,实为重要举措,体现出对“四风”问题常抓不懈的坚定决心,为广大干部职工敲响了警钟,更发出了“转作风不是说说而已,更不是做做样子,而是动真格、见真招”的明确信号。
       该行负责人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吸取案例中违规吃喝问题的教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对照剖析自身存在问题,严以律己,抓早抓小,摒弃侥幸心理,坚决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政治纪律和工作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该行负责人强调,行内所有员工要管住嘴、管住腿,守住初心,筑牢防线,严禁借满月宴、升学宴、乔迁宴等借机敛财,落实提前报备制度,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等事宜,严禁参与利益相关人员和企业的宴请,要进一步增强红线意识和纪律意识,一心一意干事业、谋发展。
来源:工行衡水分行办公室
作者:张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