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信丰支行基础类中间业务收入快速发展

发布时间:2019-09-10
       在当前存贷款利差缩小的形势下,提高中间业务收入是提高银行盈利能力重要的手段之一。工商银行江西赣州信丰支行审时度势,积极寻找中间业务创收突破口,以考核为导向,以客户为基础,以产品为抓手,实现了中间业务收入稳步增长。
         以效益为目标,精心谋划提前部署。有效提升支行经营效益最有效的途径,就是要增加中间业务的创收渠道。该行认识到仅靠过去的传统优势项目代理保险、网银结算收入,是很难有突破新的高度,必须找准新的增长点。为此,该行年初就贯彻省市行的文件精神,将省行“大绑卡大营销”活动当做中收的新增长点。召开各部门的协调会、业务推动会,进行分解布置,确保任务到点,责任到人。大张旗鼓地动员推动“绑卡明星”的竞赛活动,掀起争先创优的氛围。 
         以客户为基础,积极稳存促增拓市场。客户经理以PBMS系统为阵地,深挖存量客户潜力,做好每日电话营销、每周邀客走访、到期客户的资金转存和大额资金流失客户的维护,以多产品渗透提高客户黏性;大堂经理和柜员做好厅堂流量客户的营销,在高效率解决客户需求的前提下,挖掘客户潜力,多维营销产品;网点负责人安排好每周的外拓营销活动,重点是代发工资单位和50张以上的社保卡单位、企业、学校,走批量集中营销,实现规模效益。 
         以产品为抓手,实现中收增长多渠道。该行要求每位员工都树立“存款+绑卡+保险+理财+4e”产品的一揽子营销理念。网点利用每天晨夕会及时学习新知识、新技巧,做到每个人熟悉业务;利用每周客户经理会及时把总结的营销技巧传导给每位客户经理,做到给客户提供综合服务方案时能随时融入新产品;支行建立答疑解惑微信群,员工可在群中分享营销案例,询问业务难点,由青年员工业务团队进行解答。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