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抚州东乡支行“三个传递”争创“三个满意”

发布时间:2019-09-13
    今年以来,工行抚州东乡支行积极落实一系列举措推动服务升级,坚持“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努力争创客户满意营业室、客户满意窗口和客户满意客户经理,切实履行公开承诺,以优质的服务态度、高效的办事效率、严谨的工作作风,创建靓丽的窗口形象。
    以郑重承诺向社会传递企业责任
    该行积极贯彻落实国家政策,践行普惠金融的服务理念,把握金融扶贫的政策导向,不断为打赢脱贫攻坚注入活力。利用网点窗口为阵地,开展便民利民的服务的同时,为助力广大农民脱贫致富,组织各类“送金融知识下乡”“送贷款下乡”信贷推介会等活动,对村民进行金融知识普及,加大基层农村创业群体金融知识宣传和扶持贫困力度,用实际行动助力精准扶贫,彰显工行负责任的企业形象。
    以实际行动向客户传递优质服务
    该行积极执行客户营销跟踪制度,为客户制定专项服务计划,满足客户的需求。建立24小时客户需求应答机制,客户经理组负责人、营业室负责人、客户经理保证24小时开机,确保“只需一个电话”、“只需一句留言”就能满足客户需要,服务到家。营业室为客户提供配套的便利服务功能,如座椅、饮水机和开水瓶、纸杯、雨伞、计算器等,真正做到客户零距离、感情交流无障碍、服务零缺陷、数质量零投诉、客户零动手的五个“零”服务。
    以人本管理向员工传递企业关怀
    该积极开展管理人员深入基层一线的活动,坛行班子每周必须下基层一次,亲临一线,与当班员工一起服务客户、打扫卫生,热情地同员工们交流谈心,咨询工作中的问题和生活中的困难,让员工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工作,并通过员工把快乐传递给客户。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