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分行“三坚持”开展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14
    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工行抚州分行党委采取集中学习、集中研讨、集中上党课的方式,以“围绕经营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为基本遵循,持续引领党支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落地,切实让主题教育更加接地气,与中心工作高度相融合。
  坚持主题教育与“下基层、接地气、马上办”作风建设相结合。该行党委班子成员深入各自党建联系点开展调查研究、现场办公,各部门负责人到支行网点一线问需求、解难题,充分利用党员示范岗、党员责任区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开展“支部结对共建,党员结对帮扶”活动,让主题教育深入人心。
  坚持将主题教育深入到基层一线,深入到每一个网点柜组。该行党委在开展主题教育中,着力培养干部职工关键时刻冲得上、干得响的精神品质。在进行主题教育过程中,让各支行负责人时刻跳出本位,站在有利于支行和抚州分行发展的高度,承担起自己的职业使命。
    坚持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教育放在主题教育首位。该行党委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学深学透,联系实际讲党课,做好正面教育引导工作。各党支部集中学习政治理论,坚决防范做表面文章、走形式、不联系实际、不问学习效果的现象。同时,各党支部结合支部实际,不断创新学习的内容和形式,切实筑牢党员干部的精神支柱和政治灵魂。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