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百步亭花园支行参加百步亭社区“万家宴”

发布时间:2019-02-12

    1月29日,农历腊月二十四,正值中国南方农历小年,也是武汉百步亭社区举办一年一度“万家宴”的日子,舞龙灯、打腰鼓、赶集会……热闹非凡。当天下午,聚集4万多个家庭、1万多道菜肴的百步亭社区“万家宴”,让数万居民其乐融融地喜迎春节。

    邮储银行百步亭花园支行为贴近社区居民,营造“邻里一家亲”的文明和谐氛围,积极参加社区举办的“万家宴”活动,支行员工集思广益,在员工小家里自己动手制作做出一道名叫“多彩生活 一团和气”的菜肴,芝麻圆子、肉圆子、鱼圆子代表着支行的服务一团和气,彩色的圆子搭配各色蔬菜代表社区居民多姿多彩的生活。普通的食材,经过员工心灵手巧的制作和围绕主题的摆放后寓意深刻,不仅表达了对社区居民的衷心祝福,也表达了邮储银行亲近居民提高服务的良好愿望。

    百步亭花园支行通过参加“万家宴”活动,加强了与居民的沟通和交流,拉近了邻里之间的关系,增进感情、加深友谊,在社区居民心目中成为了邻里金融、普惠金融的代表。

来源:
作者:杜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