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分行举办青年员工联谊会 为未婚青年搭鹊桥

发布时间:2019-09-14
    近日,工行抚州分行在抚州永生璞琚酒店举办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当天受邀单位还有人民银行抚州中心支行、抚州市公积金中心、抚州农商银行、抚州工商银行,参加活动的单身青年近百名。
     该行党委一直心系单身员工婚姻大事,由于单身青年员工大多工作在一线,繁忙之余,和外界交流机会比较少,为帮助他们解决终身大事,责成市行团委和工会积极筹备本次联谊活动。该行团委前期准备尤为精心,首先在全行排查出30名未婚员工,通过电话方式逐一其恋爱进展情况,调查出22名员工未婚且没有对象,其中20名员工愿意参加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当天下午,永生璞琚酒店“友谊厅”充满温馨和浪漫,来自四个单位的青年在此团聚青春,展现风采,寻找友谊和真爱。活动主要流程为:男女嘉宾自我介绍,初次互选心仪对象,再次互选心仪对象,最终互选心仪对象,其间穿插3个互动游戏和2个银行系统职工节目表演。经过两个小时的联谊活动,评选了两名最佳男、女人气嘉宾,共2对青年朋友成功牵手。最后青年朋友参加冷餐派对,增进沟通,缔结友谊。
    随着年轻员工的增加,该行未婚青年的比重加大,解决他们的婚姻问题关系到整个员工队伍的建设和稳定。此次交友联谊活动意义非凡,一是为未婚青年搭建了交友平台,二是加强和巩固了银企关系,三是积累了宝贵的联谊工作经验。活动结束后,参与的员工表示:热切欢迎这样的交友联谊活动陆续开展,帮助他们找到理想伴侣,益于全身地投入工作中。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