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加强不良清收工作力度

发布时间:2019-09-17
为进一步促进该支行不良清收工作效率,应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改进:
1.注意及时和法院诉讼和执行人员保持长期良好的沟通方式,形成有效的机制。一般而言,我行诉讼都能胜诉,关键是执行环节,要和法院形成良好的互动,能充分借助法院的力量进行清收。
2.完善不良清收奖惩机制,奖罚分明,督促不良清收人员将清收工作落到实处。确定专人每月收集各清收小组的催收影像,按进度表实施不良清收计划,并组织阶段性工作总结,及时反馈和总结问题,未达到清收计划按规定进行考核,将不良清收工作落到实处。
3.三农部部门主任明确贷后管理岗位职责,进行合理分工,促进岗位之间的协调合作,充分发挥员工的主观能动性,促进不良清收工作又快又好的发展。
4.将不良资产(含信用卡)移交情况纳入日常工作考核中,建立严格的考核制度,督促相关岗位履职到位。在岗位变动的情况下,及时安排贷后管理工作的培训,将相关工作制度宣贯到位,避免存在因岗位轮换存在工作不熟悉等情况。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