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张家口分行举办结现与国际业务转型发展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0-07

为更好地推动结现与国际业务快速发展,贯彻落实总省行全量客户发展理念,提高我行一线客户营销服务人员业务素质和风险防控能力,近日,工行张家口分行举办了全辖对公网点结现与国际业务转型发展培训班。
该行邀请张家口市跨境办相关管理人员讲授了《跨境人民币业务政策解读与发展思路》,本行结现与国际业务内训师讲解了《网点竞争力与对公产品营销及客户经理尽职调查》、《国际结算与贸易融资重点产品及风险防控》《结算与现金管理业务转型发展思路》,授课老师讲课既条理清晰、扎实严谨,又案例丰富、生动形象、贴近实际,让现场的60多名结现与国际业务从业人员对互联网金融冲击下的银行业结算与现金管理及国际业务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开拓了思路,重新认识到了我们的产品优势和不足,明白了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为今后做好我行结现与国际业务打下了良好基础。
结现与国际业务产品众多,政策性、延续性强,为此该行还要求各支行做好部门协调,调配责任心强、有营销能力的人员担任拓展营销客户经理,加大业务操作人员的培养,保持业务经办人员相对稳定,抓好风险防控,提高结现与国际业务核算质量。在今年强监管、严处罚的形势下,要求全体从业人员要有清醒的认识,既要拓展客户,大力发展结现与国际业务,提高市场份额,同时又要高度重视风险防控和合规经营,树立合规意识,坚守安全底线。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