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开发区支行扎实推进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21
       去年以来,工行保定开发区支行党支部“一班”人,以“两学一做”为抓手,深入推动“两个”落实贯彻落实,积极开展作风整顿,对照“四风”问题进行自画像,深刻剖析自已,快速转变工作作风,实现从严治党从严治行。党支部党建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一、突出能力提升,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精神,对十九报告和党章进行读原文悟原理,学习过程中通过撰写心得谈认识和感受。为推动全员学习热潮,通过微信群和微党课形式引导和调动大家学习积极性,通过组织学习和思想引导,牢固树立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信念”、践行了“两个维护”。
       二、认真履行基层党建责任,坚持“三会一课”制度,认真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和专题民主生活。积极开展作风整顿和“两个”落实工作。充分发挥党小组在党建工作的作用,坚持开展每月党日活动,并组织不同主题日活动,全体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红色精神,走红色之路.到满城党史馆,从温党的奋斗历程,增强党员使命感和责任感, 组织党员以“敬老爱老”为主题深入到竞秀区敬老院,开展献爱心活动。
       三、组织推动作风整顿工作,对照“四风”问题进行自画像,在思想认识、工作作风、工作推动、廉洁自律、责任追究五个方面查摆问题,深刻剖析自已,快速转变工作作风,实现从严治党从严治行。  
来源:工行保定开发区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