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陕西安康汉滨支行多策并举打好季末储蓄存款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9-10-09

  安康汉滨支行面对激烈的同业竞争,紧抓储蓄存款增存不放松,值三季度关键时间节点,进一步明确营销目标、制定工作计划,全员行动,多策并举,打好储蓄存款攻坚战。

  一、紧盯节点,全员发力。牢固树立存款是银行立行之本的理念,针对三季度末关键节点,召开多次储蓄存款专题会议,细化增存和揽存工作措施,将目标任务落实到人,动员全体员工克服一切困难,全力以赴拓展存款资源,奋力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二、加强监测,深化维护。支行负责人及客户经理利用PBMS系统,时刻关注支行资金存款变化,对于大额资金异动,及时了解资金去向,做好监测和存款挽留工作,同时,挖掘他行存款信息,积极开展“行外吸金”营销。对客户进行细分,依据客户存款贡献度,将客户维护分层落实到人,实施贴切化营销维护;抓住中秋佳节时机,开展对大客户的走访慰问,增进与客户的关系度,挖掘增存潜力。

  三、严格考核,提振士气。制定季末储蓄存款专项考核办法,根据员工贡献大小,实行有区别的考核激励,通过量化考核,奖优罚劣,激励先进、鞭策后进,充分调动全员营销的积极性,实现储蓄存款稳定快速增长。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