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陕西安康金州路支行超额完成三季度储蓄存款目标任务

发布时间:2019-10-29

  安康金州路支行紧跟上级行安排部署,将存款的稳存增存工作放在首位,紧抓关键客户群、坚持行外吸金、紧扣重点产品营销,储蓄存款保持较好的增长态势,截至9月30日,该行储蓄存款季度目标任务完成率居全辖前列。

  一、以创新型产品为抓手,持续开展行外吸金。全力做好对工行大额存单、商户盈、添利宝等创新高收益产品的宣传推介,将其作为吸引和挖掘他行客户存款的利器,以产品期限灵活、安全性强、收益高为抓手,加速产品的渗透和覆盖,持续开展行外吸金营销。

  二、加强存款与理财互动,提升客户忠诚度。紧盯客户理财、保险等产品持有情况,掌握资金到账时间,提前进行沟通联系,做好期次理财向保本、结构性存款的转化,实现理财和储蓄存款的良性互动。深化中高端客户、代发工资客户日常维护,夯实客户基础,不断巩固和提升客户的忠诚度。

  三、细化考核机制,做好存款监测。将储蓄存款纳入季度绩效考评,细化奖惩机制,充分调动员工营销的积极性。充分利用大额资金监测系统把握资金动向、性质、用途等,最大限度做好每笔资金的留存工作,挖掘存款增长潜力,铺垫存款增长的基础。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