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张家口怀安支行抓紧抓实三大工程引领业务转型发展

发布时间:2019-10-31
       今年以来,工行张家口怀安支行以作风整顿活动为抓手,坚持不懈纠“四风”、转作风,引导和激励全行员工提振信心和士气,营造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市行年中工作会议结束后,该行党支部一班人对照上半年经营情况,找准问题差距,咬定工作目标,拿出具体行动,持之以恒地把“服务、管理、党建”三大工程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为业务转型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该行的主要做法是:
       一是深化服务领域的改革。全行上下要牢固树立二线为一线服务,全行为客户服务思想,增强全员大服务意识。加强对客户的走访和回访,力求在第一时间得到客户对我行的意见和建议,并做到在第一时间得到整改落实。要充分利用每日晨会继续加强《张家口分行服务工作考核办法》、《员工服务问题处罚暂行办法》、《营业网点服务规范指引》、《员工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及问答暂行规定》的学习,规范网点和全行服务工作行为,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不断提高服务水平。
       二是加强管理,提高核算运行质量。加强培训,提高员工的业务素质,由工会部门牵头,举办基础业务知识培训班,通过系统培训,使临柜人员对业务知识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从而在办理业务过程中,知道该怎么办,怎样办才合规。抓好制度建设,靠制度约束员工的行为,重新修订业务运营管理办法,为业务运营风险防范管理提供依据。建立内控制度、员工行为评价等长效机制,把《员工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规定》作为常态化学习内容,使员工在操作过程中不越黄线,不越雷池,确保全年安全运营。进一步提高网点负责人和现场管理人员的履职能力,不断加强十大违规事件和八个风险防控点的学习,强化风险管理意识,提高网点整体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核算质量,达到内控“保二争一”和市行下达的业务运行目标。
       三是确保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相结合,抓好党员在业务攻坚中的带头作用,要守纪律、讲规矩,按照中央纪委“四个统一”和“六个要”的新要求,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要系统学习《准则》和《条例》,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主体、监督两个责任落实,着力构建“讲了就要听、定了就要做、安排布置了就要认真落实,不听不做不落实就要严肃执纪问责”的新常态,持之以恒地抓好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