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陕西安康巴山东路支行服务提升显成效

发布时间:2019-11-04

  自总行“服务提升、百日行动”专项活动启动以来,安康巴山东路支行严格按照上级行安排部署,结合支行实际,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持续推进专项活动深入开展,截至10月25日,该行客户有效投诉为“零”,微博及95588表扬工单显著增加,并连续两个季度获得上级行优秀服务奖杯,优质文明服务蔚然成风。

  一、增强服务意识。该行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及时召开服务工作专题会,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服务工作会议精神,传达《陕西分行“服务提升 百日行动”专项活动实施方案》、省行高志新行长《不忘初心 努力前行 全面打造区域服务领先银行》的讲话内容,安排部署“百日行动”具体工作,针对支行服务工作存在问题,制定整改措施,要求服务工作从小处着眼,从基础抓起。

  二、改善服务质量。积极着眼于为客户创造整洁优雅的服务环境,确保网点内的物品摆放和办公用具摆放做到整齐划一,自助设备和智能设备维护到位。全力倡导一站式服务,最大限度地减少客户等候时间,厅堂人员灵活补位,注重客户引导和分流,在解决客户问题上积极主动灵活,根据客户需求主动提供相对应的优质服务,给客户送达惊喜和感动,提升客户满意度。

  三、消除服务隐患。定期开展服务检查,重点排查支行服务环境、员工仪表举止、服务态度、现场履职等环节,发现问题逐一整改,及时纠改员工不规范服务行为;高度重视客户的意见、建议、咨询和投诉,制定惩戒措施,加强投诉源头治理,主动查找和解决投诉风险根源,避免和减少重复投诉、升级投诉及有责投诉,不断推动网点服务工作的改进。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