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分行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11-07
       初心使命是实干的方向和灵魂,实干担当是初心使命的承载和践行。工商银行江西赣州分行始终保持昂扬的状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锤炼过硬本领,牢记初心使命,脚踏实地、兢兢业业,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在着力解决问题上下功夫。坚持问题导向,把深化学习同解决问题结合起来,深入调查研究,真正掌握实情,搞清楚问题是什么、症结在哪里,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推动问题的解决。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认真检视反思自己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把自身存在的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在实干担当、作好表率上下功夫。一是在绝对忠诚上当好表率,用理论武装忠诚、用信仰铸就忠诚、用行动践行忠诚,把对党忠诚落实到一言一行、体现在一点一滴、贯穿于一生一世。二是在真抓实干上当好表率,把心思放在抓发展上、把精力放在抓落实上、把底气放在抓实绩上,强化担当意识,真抓实干、克难攻坚。三是在改革创新上当好表率,走出“舒适区”、勇闯“深水区”、聚焦“热点区”在创新中落实,在落实中创新,推动发展走在前。 
       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上下功夫。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下功夫,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政治意识、增强看齐意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的政治自觉,转化为坚定“四个自信”的思想自觉,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 
       在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上下功夫。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真理武装我们的头脑,让真理指引我们的理想,让真理坚定我们的信仰。在廉洁自律上当好表率,找准坐标、找准行为边界、找准自身问题,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在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不断增强群众观点上下功夫。自觉践行党的宗旨,把群众观点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党的信任和信心,筑牢党长期执政最可靠的阶级基础和群众根基。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