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宜黄支行积极推进私人银行业务快速发展

发布时间:2019-11-14
    今年以来,工行抚州宜黄支行全面提升私人银行服务品质及内涵,积极推进私人银行业务快速发展,促进私人银行业务得到新突破。
    一、转型发展,着力构建全方位营销。该行着力打造对私人银行客户的上下联动服务体系。构建了市行私银中心、支行分管行长和理财经理的联动营销与维护体系,并通过私人银行业务平台,成功为私银客户争取第一时间放贷,为私人银行客户申请白金卡调额,获得私人银行客户的好评,提高了客户忠诚度。
    二、强化理财产品的营销。该行把理财产品的营销作为拓展和留住客户的最佳工具,通过微信群及时定期发布私人银行理财产品发行通知和一周私银产品发行清单。同时准确把握目标客户的资产构成、产品渗透、投资偏好等信息,从为客户资产增值的角度为客户配置合适的产品和跟踪式服务,挖转他行资金,巩固提升客户金融资产总量。
    三、锁定目标客户,绝不漏户。该行通过持续维护、深入了解、提供针对性的资产配置和非金融服务方案,激发客户投融资需求,吸引其行外资金,促使潜力客户升级为达标客户。加强对私银服务内容的宣传讲解,使客户更全面了解工行私人银行业务的服务内容,提升客户对该行私人银行业务的信任度。
    四、不讲空话,力求实效。该行利用工行专属产品优势吸引、挖转客户行外资金,挖转他行优质客户和资产,增强市场竞争力,对已签约的和未签约的高端客户,制定资产提升方案。通过持续维护、深入了解、提供针对性的资产配置和非金融服务方案,激发客户投融资需求,吸引其行外资金,促使潜力客户升级为达标客户。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