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分行开展2019年支行内控现场评价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0
    根据《抚州分行2019年度支行内控评价方案》(工银抚办[2019]90号)工作安排,工行抚州分行于2019年11月18日开始,对辖内部分支行开展内部控制现场评价工作。
    该行共有13家一级支行,一个市行营业部。本次现场评价共有8家支行。市行共组成4个内控评价组,对这8家支行开展现场抽样评价。
    为做好本次内部控制现场评价工作,该行制定了评价方案,组织了一次内控评价培训班。参加培训人员系统学习了新版内部控制评价办法与内部控制手册介绍、2019年内控评价工作的安排及要求、运营类、信贷类及综合类过程评价指标讲解、内控评价操作系统的运用等专业内容,为做好今年的支行内控评价工作打好基础。
      据悉,抚州分行本次对支行的内部控制现场评价工作将在11月30日前结束。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