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分行成功举办员工“热爱生活,舌尖魅力”厨艺比赛

发布时间:2019-11-22
    为弘扬中华饮食文化,倡导健康饮食风尚,提升员工生活品质和生活情趣,2019年11月19日下午,工行抚州分行在市行机关职工食堂,来自各支行和市行机关工会的16名选手参赛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选手均是本行在岗正式员工,参赛员工现场烹饪一道菜肴,时间在20分钟之内完成。比赛共设一等奖l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由厨艺顾问和员工代表组成5人评审小组,按色、香、味、形、营养卫生的标准,100制分别为每参赛菜肴评分。
    随着比赛主持人一声令下,选手们纷纷拿出自己独家手艺,惊艳亮相,别看选手们平时都是单位的业务骨干,其中还有一名年轻的小伙子,但他们掌起勺来得心应手,个个都有大厨风范。他们用灵巧的双手烹制食材,用纯粹的爱心调配美味,他们精巧的作品构思,娴熟的厨艺技能,精美的造型设计,博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们的啧啧称赞。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崇仁支行杨毅勇的一道清蒸鲈鱼技压群芳崭露头角获得一等奖;南丰支行吴德萍的小炒羊肉、市行机关章春生的芹菜炒牛肉获得二等奖;城南支行范桂金、东乡支行郭锦华、乐安支行陈建敏获得三等奖。
    通过本次厨艺技能比赛活动,不仅展示了各位选手厨艺水平,同时也促进了员工间的相互交流与学习,充分展现了选手们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员工的文化生活,营造了欢乐和谐的活动氛围。
 
来源:
作者: